Saturday 27 June 2015

Year 1 Uni Life /checked

回想起 01/09/2014 好像是不久前的事情
但原来 不知不觉大学生涯就这样地过了一年
快要升大学2年生了

清晰地记得收到UMP 录取
挣扎了许久 才决定接受
懵懵懂懂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接触到来自不同地方 不同背景的每一位
傻里傻气跟着senior搭巴士去kuantan
沙丁鱼般挤巴士回学校
刚开始 最多接触的就是roommate
毕竟大家都是 “无依无靠” 只身来到这里 xD

参加的活动只为了merit
除了慈音小轩活动
一个让我感到少许温暖的家
在活动里 不禁掉泪 想家
谢谢每一位法喜的你们
成了第6届的理事
阵容虽然强大了些 但我还是尽全力 做到最好!

屡试屡败的面试活动
哈 大学1年里竟然没有参与属于华人的大型活动
哈 我想 接下来就当普通的参与者就好了

COOL A LITTLE BIT
认识是种缘分 了解彼此
大家的认识可说是来自于assignment
因为有了这份assignment 
拉近了彼此的友情


从 拘谨 到 玩闹
这并不简单 

一起度过生日
倒数2015新年
旅行 
温书
打篮球
宵夜

一起疯狂的日子 
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我相信

不知要如何感谢你们
让我从一科不及格的科目
虽然不知道final成绩如何
但 至少我知道我在考场写了些什么

也谢谢你们
让从一个大家认为是大姐大的我
变成傻里傻气的姐
你们是少数说我 傻 的人
* 被说傻 还这么开心 
* 我看 我真的傻了

虽然‘冷一点点’ 的人数逐渐减少
不管是为了什么
常混在一块儿玩闹的
总会是最了解对方的人 
=我爱你们=

我的脾气不好
容易生气 但不容易记仇
再次感恩你们在大学生活里
帮助 陪伴 

珍惜 感恩 

#mcc #coolalittlebit #unilife #year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