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祝福

重考的成绩令我感到意外
还重按了几次
以确保那个成绩真的是属于我的
总算,我的成绩里还是没有C的出现
同样的,A出现了
没辜负LLC 对我的期望

中等的成绩
不祈求可以进到很好的大学
只希望在默默无名的大学里
还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不要再比下去了
尽力 已经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Physics 的同窗们
很想与你们在同一间大学见面,上课
重温中六的疯狂时刻
某人,想念你自恋又自卑的性情 
生蚝,篮球,壮臂,帅哥 (忽然想起的外号,有够搞笑的)
I wish u good luck!!!
我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