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That's my girl

18/2/2014

信息LLC 
好让他知道我的数学成绩
他的回复是
That's my girl
真的无比的开心
也要谢篮球的提醒
(向老师报个喜讯 )

遇到这方面的老师的赞赏
我也特别开心
真想与您来个拥抱 谢谢你!!

我是否对数学 数字比较敏感呢?
大学的路 是否往这里走?

老爸忽然的提问
让我不知如何回答
怎么我觉得你好像对选科拖拖拉拉
他问
哎呀,政府大学 拿到什么就读什么
我答

Hmmm..
不知道要如何正经的回答他老人家
我还真的没认真思考过以后的路
就见步行步

话说回来
不管拿到什么课
我都会尽全力去读
拿一个不碍眼的成绩回来的

就好像中六一样
选了Physics班
也是左想右想上想下想
想了很久 心还是不定地 进了Physics班
但是 我没有后悔选择这条路

老爸
别担心
我把我的前途看的很重
再艰难的路
 都会用一个不太正常的心态慢慢地走下去
直到走到终点为止
遇到属于自己的一道曙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