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ne 2014

减。绪

负面情绪爆灯
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

天啊
很想找个角落
抱着膝盖
低头 思想
也许 低头 哭泣

什么都不想理了
真的累了
到了不想说的地步

就算有怨言
也只会跟菇说
它会任我说
然后再用唐僧尼姑的口气
赠你几句
你....出家吧

说真的
如果不是菇
我也许会缺席聚会
因为聚会都是个玩个的
玩手机 sms 
都不是群体聊天

迟到
也成了必做的事
理所当然地迟到
不管你是主角还是配角

任何的活动
主办的人都会是可怜虫
拼了老命的说了很多话
都没人回应
决定了这个那个
才来说反对

对不起
我选择不说  因为说了也等于没说

这样 好像很辛苦哦?

有时这种想法突如其来
真的会把我杀了
放心
我死不去
回忆总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