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14

Penang Interview + 2D1N trip

部落格被遗弃也蛮久了
是时候更新更新了
之前被遗留的事物都放上来吧


9/5/2014 - 10/5/2014

4am 起床
准备去KLIA 2 搭飞机去penang了
忽然改时间的interview...飞机累事?

delayed半小时的飞机
到了penang机场 
匆匆忙忙地找white taxi
4人搭taxi去USM
寻寻觅觅 才找到接待员带我们去面试

来吧~给你个题目
叫你45分钟画个草图
我呢~小学程度的画
真的没眼看啊~

星期五的休息时间特长啊
拖拖拉拉 从 1130等到 1630 才interview
Interviewer 显然地已经累了
也 对录取我 进seni bina 没兴趣
嗯。。你的图...some more look like a guard house...
Thanks yar..lol...
我只能说~ Hehe..I'm so sorry about that

就这样
赶去QS interview
“幸运”的我~成了两天里最后一位candidate
太强大了~
一点儿QS的interview都 没有 啊~~
闲聊..为什么我们faculty不选你;我们只从200++ 人里选出35人;不是单单看成绩

好吧~
也许USM 不应该把invitation letter给我 
时间 金钱 睡眠 都 牺牲了

check-in  G-inn hotel
找到 USM 的 student cab
便宜地载我们到hotel

晚餐与hoo见面
话说,只不过是在网上聊天
但却这么热情 真让人意外
一开始是有点担心的
但是后来 也蛮不错的

Gurney plaze, gurney drive,  straits quay
姓氏桥 笔画 红豆冰 stoneage queensbay mall
至到机场
谢谢你这位半桶水的导游
让我们有着舒服的车 和 槟城 低消费之旅

下次来这里 找我们吧~~~

就这样
人生中第一次大学interview 成了 penang 小小的trip
虽然说 这次的interview不怎么让我开眼界
但至少 我知道  interview的时候 我的speaking还算过得去


9.31pm
6/3/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