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September 2013

伪装

有时
戴上无声耳机
为的是假装听不见
可以选着性地 或 偷听他人的说话
而并不会被发现

有时
被逼带上耳机听歌
为的是不想听到刺耳的话

装傻扮懵
也许是件好事吧
至少
可以少理些
烦恼少一些

不知怎么
当无人聊天的时候
会觉得特别的闷
担心 这成了一种习惯

他人
别再说我与泥了
我并不想破坏与泥之前的友谊

*给不想命名的对象
很想对你说的话
别一再问我喜欢的对象
我担心
破口而出的话会吓到你
万一 我说的是 我喜欢你
你会有什么反应?

部落格 成了我诉苦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