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泪 累

我知道
哭 是无补于事的
但是
我还是控制不到我自己
忽然觉得
怎么自己变得那么的软弱
好像不是以前的我
怎么知道sem 2 成绩
就这么眼浅
一点点就哭

就这一晚

泪流了几次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会去跟老妈说
总觉得,他就会去 zat 我
常看到我 FB, 看戏
成绩差也是理所当然的
在家人面前,我好像若无其事的
但是在他们没看到的一角
我是多么的痛苦
很多的不明白
blog 成了我倾诉的地点

某人

成了我的倾诉对象

一旦陷进去了就很无法自拔 虽然知道不该也不能这样可是不管别人怎样安慰都还是开心不起来 你需要的时间慢慢复原 急不得~

这句话

感动了我
谢谢你~~ 

还有吖

某人
我不会喜欢你的咯
不要自恋啦~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