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突然的emo

18 July 13

一整天都没有老师进班的一天

在Physics lab做实验的一天
不知怎么的
突然emo起来
就,不想讲话,只想一个人坐着
脑袋却是一片空白
我....好像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CH,CM 就问

你zomok emo
我..不会回答
J 搞笑的说,你在emo,我就“打你”
好吧~为了搞笑的你们,我就笑了笑
我没事


早上跟MHD 说了点心事

说,为什么成绩会酱
很心痛
眼泪就在眼框打转
我还是走回去做实验吧
不然...我就不知会发生什么事了

这几天

心情很容易被影响
动不动就emo,不然就很stress
真的很难受

LMC!!!

回来吧
不要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话说

昨天某人找到我的blog
他就成了我的stalker
想着想着
每人需要有一个代号
为的是,不要让某人知道这么清楚
呵呵~

**给某人的话

你最近成了我心事的述说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