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August 2013

孤单

忽然觉得
自己好像孤单一人
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

能谈心的有几个?
还是水瓶座的我
属于不善于表达自我
不善于与人交际
不轻易释放自己
不容易让他人猜得透

实话
我不轻易把自己一切一切的想法告诉他人
这是缺乏安全感吗? 我不知道
所以说,最最最能谈心的..并不是最了解我的人
家人?没想诉说的意愿
就连我自己
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想去温书
孤单一人...怎都没劲...
怎么办?

我不想再做主动的那个
做多了,会很累
做多了,他人也就会觉得理所当然

能找个交心的朋友真的很难很难
世界这么大
怎么身边就这么难找到一个啊?
救救我吧.....

平时看起来开朗乐观的我
并不是真实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