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ROJAK

原来
一场篮球真的能谱出一道恋情
何时轮到我呢?

某人已经“接受”我了
我们不如也来谱一谱我们的“恋情”吧
*某人会不会因为这样而怕我啊~ xDD


==========================

对你的那种依赖
渐渐少了
没事,我是不会主动找你的
之前就算找你,都不会是闲话家常
嗯~就这样吧~

==========================

很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
但是我又怕
还是不了
我不喜欢给人“看光光”
没有隐私似的
就因为这样
自我防卫特别高
这。。并不是件好事

==========================

会否有一个人
在远处注意着你
默默地关心你

==========================

越来越累
头痛常来探望我
越来越怕
越来越飘
很怕,无助,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