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ugust 2013

改变

在2个星期假期前
对自己说
我需要在开学后做些改变
变得文静些
不要这么“38”


失败了
反而变得更38了
脸部表情越来越多
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

在他人的眼里
我是一个脸部表情多,话多的人
实际上
我只是不喜欢寂寞,尴尬的场面
笑,也许就能带过那些场面发生
有人会问,为什么你酱喜欢笑的
我想告诉你
如果我不笑
剩下的就只是臭脸
那你就会很怕了
“如果 微笑是掩饰
那么 大笑就是伪装”


无可否认
在上了中六后
我的性格是有了改变
不像以前这么臭脸,这么严肃了
也许是因为工作带来的好处吧
或者是认识了一帮更傻的朋友

怎么说
1年多一点点的友情
说不上可以谈心事
也许是因为这样
我总觉得
我们之前的友情
还不是那么的稳固
=不知怎么,忽然有这样的想法=


*最近的心情大起大落
这一秒很搞笑
下一秒就很严肃
这一秒跟你说很多很多
下一秒就没有话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