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水瓶座的她


我这人就是这脾气。只要别人不理我的,我不会再硬着脸皮去打扰。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你若对我沉默,我也只好对你冷漠。
是的,她对人处事的方法。

時常在想,水瓶座可不可以不要那麽敏感,直覺可不可以不要那麽準,可不可以不要如此容易地洞悉別人的謊言。

敏感是因为怕自己受到伤害?! 
水瓶最怕的就是冷漠,这样只会把水瓶逼疯,水瓶急性子,宁愿吵吵,但是从不记仇,气的快开心的也快,水瓶是一根筋的,说出的话从不经过大脑思考,有时候说出来的话真的是有口无心的,爱水瓶的人,多体谅吧。
想要说的话,就说出来。 事后才想,也许是我的错。
矛盾的她 


水瓶座是很脆弱、很纖細、很敏感的。水瓶座總是很天真地認為一切本來就應該這麼好,所以,好多事在水瓶座的眼裡接受不了,但是,水瓶總以強勢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弱點。其實,水瓶是什麼都在乎的一種人,也是很容易受傷的。
喜欢完美?有些事情看在眼里,就会忍不住说出来,很容易得罪人家。
强势的方式....也是一种怕输的举动。


当一个水瓶对你说“我爱你”,请你注意了,一定要认真。因为水瓶座是一个很奇怪的星座,即使心里爱你200%也会只在嘴上承认20%。水瓶们不像有些星座心里爱对方20%却在嘴上放大一两百倍,那种事情,水瓶不理解也做不来。 
对,绝不会做没把握的事情。
在水瓶座的心目中朋友是有很多類的,有可以閒話家常的,可以聊世界觀人生觀的,一起打球的,或者就是感覺舒服的.只要你足夠坦誠地對待瓶子,瓶子就有可能拿你當朋友。瓶子可以欣賞每一個人的獨特之處,也能包容你身上所具有的人性的一些小小弱點
 嗯,把朋友分类了~


【水瓶座的“三分钟热度”】
1、会很快对某人产生好感;2、产生好感后会自动产生放大效应,装作很喜欢很认真或者很悲情3、对方太冷会失落,对方太热会不稀罕;4、即使热度刚好,时间长了也会腻;5、心中响起这么个觉醒的声音:原来我没那么喜欢TA啊;6、闪人。

希望 水瓶座的她是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